休息時的閒聊..

DSC08706.JPG

大愛電視台的八點檔一直是好戲不斷..

就像6月1日上檔的"春風伴我行"(方美倫老師的故事)也是一部真人真事所改演的..

看著播出常讓我想起拍戲時所發生的趣事..

也想起我的搭檔蘇明明小姐.常在聊天的過程中所說的一句話

"人到了這個年紀還有人願意找我們拍戲.是一種幸福.我們更要惜緣.惜福"

我們常從家庭聊到工作.經常都被導演笑我們.怎麼有那麼多的話可以聊..

其實是導演沒想到..那是因為我跟蘇明明是一組..

常常有機會一起上戲.一起休息..所以才會老是看到我們在聊天..

但拍戲空檔我跟張瀚.李佳穎因為多次合作其實也很常天南地北的亂聊以及分享工作的心情..

只是隨著戲劇的殺青.大家都忙,聯絡就少了.希望還會有機會可以跟大家再次合作碰面..

春風伴我行是三匠影視所做的..很謝謝江導&大愛電視讓我有這個機會參與演出..

也希望"春風"的收視長紅..讓大家看到方老師對學生愛心但卡在現實難處..

想想現在的教育....唉~這個太沈重了..

應該是說不管遇到什麼困難..總是會有解決的方法的...

所以有問題..記得換個角度看事情..會有轉機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n2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